楼主:fishandfly - 

【沙龙6】eyong的ppt和照片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7 1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光辉形象被挡住了。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光辉形象被挡住了。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5: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pt经典了,没有参加却是遗憾呀。

什么时候杭州组织一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把PPT看完,做的真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5: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真人了,再次感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6: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思维导图的培训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5: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eyong是个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感谢eyong和各位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幸参加,受益匪浅

感谢Eyong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