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阿福 - 

[原创]我的第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0 14: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经历多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5: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题目不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接触社会总是难忘的,对一个人将来的发展影响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感同身受啊!花着自己领来的第一份工资,那感觉爽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14: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QUOTE:
不过我每次都是让他们在教室里等我,我要迟到十几分钟的

我是说我每次都是在他们到教室(在一个学生家里)十几分钟以后我才到,不要误会啊···

谢谢你们的支持啊····

不错,这确实是我的处女作,写的不好,望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福,名如其文~~祝你有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贴,让我想起了自己大学时候,想起来蛮开心的:
大一周六周日发传单(第一次发的是餐馆的快餐单,包一餐,哦还是"四菜一汤",还有就是帮超市的,钱很少就是脸皮厚了,嗓门大了)
大二进了学校的电脑俱乐部部,(计算机专业)帮人配电脑,一台机器JS回50大洋,配置好点就多点,两个学期赚了第一台手机.
大三就不好意思说了,呵呵小小的做了一回js,冒充学生会跟大一新生推荐计算器(大一高等数学要用到多功能能计算器),10块进30块卖,小赚了一笔,可惜被抓了,差点就记过.最郁闷的时候!
大四,没那个心情了,不过同宿舍里出了卖茶叶蛋的,很牛气,一晚上能卖300多个!同学里我最佩服的就是他了,现在自己当老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1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尽快赚到第一份钱,磨砺自己啊[em04][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