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gmwx - 

[转帖]你为什么还没有好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0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有人说的“很多事情就像看A片,看的人觉得很爽,做的人未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0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招聘会下来,愿意来公司面试只有10%左右,和我公司的情况太相似了!说得一点都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你分析问题的思路.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个,随时观摩

很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很实用!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2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需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16: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魄力、果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不错的文章 支持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