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学习
›
营销品牌
›
帖子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zhaoleslie
-
如何提高客户服务人员的质量[原创]
[复制链接]
zhaoleslie
zhaoleslie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6-25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8-27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erbug兄弟, 您说得太对了. 说实在的一般的中小型公司对于专门的客服部门不是非常重视的.而且我和purple1115都不是公司的一把手,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去决定一个部门的生死存亡,或发展. 所能做的就是,在老板的授权下,尽力把部门工作做好,把部门发展壮大,建立一个强有力的团队,为自己谋一点发展空间而已.
所以,就想鹰侠兄所说的那样, 公司里中层是脊梁,但中层最难当,两头受气.怎么办呢!
苦熬是一个办法,快乐的活是一个办法,所以我劝purple1115快乐的生活.毕竟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dreamerbug
dreamerbug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3-1-6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有道理,企业里面大家都是扮演不同的角色,需要发挥各自不同的作用。
如何向领导争取支持与资源,是一门艺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tommy797
tommy797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9-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可以忍受,你就在夹缝中生存,或者你的缝隙其实比很多人还要大得很多,你可以珍惜;如果你觉得已经无法忍受,你不如改变,去创造一个适合你或更多人的空间;
感情和工作是两回事情,工作里没有感情,只有专业和投入,唯一可以用你的感情来对待工作的只有在你决定取舍和回忆里的一刻;呵呵,工作不是个人主义,是事业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oleslie
zhaoleslie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6-25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9-4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jerryvvv
jerryvvv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5-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erbug兄弟,能提供一些计算机服务行业的考核指标吗?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purple1115
purple1115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3-7-1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9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所以感觉到压力,原因是投入的太多,所以会觉得失去平衡。客户服务部的工作更多的应该是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稍有偏颇就容易让其他部门认为是找茬,所以很难。公司也会认为你的事情太多,很难理解我们的出发点,不过我们现在公司处于转型期很多问题客服解决了,大家对我们的态度明显改变了不少。所以,我觉得客服要体现价值和专业,内部客户的认可也非常重要,毕竟是精神支柱,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oleslie
zhaoleslie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6-25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9-9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象最近的思想上了一个新的境界啊!
客户服务就是需要体现出"专业和自身的价值".
厉害厉害!
能介绍一下工作的心得吗?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oleslie
zhaoleslie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6-25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9-9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们公司里来了一位德国的朋友.
他是第一次来亚洲,对于中国非常陌生,由于对中文的不了解.所以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
外出逛街吃饭不是很方便,但是有两个地方他不用担心不方便(不能交流,不干净,受到欺骗,口味不适合,服务不好等问题):
肯德鸡(包括必胜客)和卖当劳
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全球标准化的服务和产品.
他们的服务和产品为他们带来了客户.
他们的服务和产品就意味着专业和价值.
我们的服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arvey
harvey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02-12-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2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谁说过的一句话:产品中有服务=服务中有产品(服务也是一种营销方式,我认为是更高、更专业的一种)当然不同行业也可能不同,但这句话在IT业是行的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永强
永强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9-12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9-1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其实也是良心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HR天地
行业版块
休闲大院
资源中心
咨询战略
修炼成长
家务事
家园好帖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