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高佬 - 

9月3日的中国经营报有介绍胡涂的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1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是我上大学时管理学老师推荐给我们的,我记的当时一放学就回去注册了!

注册也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学了很多!

谢谢胡涂,祝家园越走越远,我们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糊涂加油,为胡涂的辛苦和努力而喝彩!正是由你的对管理的着迷,对管理的如痴如醉才造就了今天的栖息谷!家人为你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8: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们的家园发展的更好!同时,希望在家园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压力很大,现在看了文章后信心更足了,努力没有什么不能够克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缘结识湖涂先生,没有深谈,现在了解了许多,很佩服这样大气而有远见卓识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3: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糊涂先生

能让我们在家园相聚,学习,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知道糊涂的一些东西了,原来和我是同年毕业的,实在惭愧啊,希望有机会跟站长交流学习一下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9 0:04:4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