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7年9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1 2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管理者要学会讲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书怎么都没有见过啊!?

我一般是在大型超市里看书的,新华书店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过。。。。。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高建华的《2.0时代的赢利模式》很不错。为什么没有呢???楼主楼主,哪里去了?难道我们看得书不好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2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不敢乱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不过觉得5是现在潮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书名我选了最后一本

最近压力太大了,要学着放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6: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看企业参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