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q2306 - 

[分享]如来与唐僧的对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9 17: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啊你这个唐和尚怎么感到有那么一点卑鄙呀!

呵呵!  就事论事啊!

其实这是一个很露骨的领导者的表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真实一门伟大的哲学,写得太好了,通俗易懂但寓意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政坛的经典缩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4: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从来都是被利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与员工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

这个故事形容的很贴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感悟很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q2306在2007-9-6 10:20:44的发言:

英雄从来都是被利用的。

这句话比较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6: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很有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