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ydancing - 

外企office常用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9 1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graveyard shift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6: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Hi, that's very well, and so fu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如果可以多帖点儿,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非常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6: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good things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good things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