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fieng - 

送给fisherly兄的马后炮——再谈H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1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H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136590,0,0,0,0,0,0  在fisherljy之后我也发了一文来说HR工作方面.不能让这个仁兄太孤独哦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HR之角色篇》 主要是HRM应作为,而实际上企业远远达不到fisherly兄所说的。

    现实和理想还是有差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启发人的话

尤其对于新入行的人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思一下,上面几条有哪个HR做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条是什么,我不知道先前的红顶商人、著名的苏商、浙商、徽商、晋商是不是都是搞这几条才搞出来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转型是企业转型的需要,不要孤立去看待人力资源的作用。现在谈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战略伙伴角色,需要有过程,包括企业一把手给人力的定位,以及企业的HR人员是否担当得起战略伙伴的职责。最为理想的HR,是让员工感觉不到HR的存在,每个LM自己就是一个H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6: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标准,全是仁智相见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2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个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取决于一把手的重视程度和人力资源工作者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15: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管理在中国是个新兴的行业,中国绝大部分从事的还是人事工作,我尽量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但我和别人说我是做人事的,而不是做人力资源管理的,看到上面的讨论学到很多东西,但我们国家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不健全才需要我们这样的人去努力,来获得真正的成功,能帮助中国的企业屹立在世界之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