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zqiang - 

一则受益匪浅的故事(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很深刻,那要怎么样去摆脱这个20啊!!

发表于 2007-9-5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细微之处见精神!故事虽然很普通,寓意却挺深!
发表于 2007-9-5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年老的的时候,回首往事发现自己到头来什么也没做.......

发表于 2007-9-5 2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啊,人生就是如此!
发表于 2007-9-5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同感啊,现在一定要做好.
发表于 2007-9-6 03: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自觉启动的防微杜渐意识和反应行为才能有效避免灾难发生。

立刻,刻不容缓修为当既发生。

发表于 2007-9-6 06: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思考一遍帖子文章蕴含的哲理,也许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吾应三省吾身。。。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上的朋友们分享你们的感受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个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的时候没觉得咋样    想了想还是有点意思   每一个年龄阶段都值得我们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