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larxia - 

不要和老鼠比赛[转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8-1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的“行动、行动、行动”真好
发表于 2003-8-16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3-8-16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3-8-16 13:23:00的发言:
楼主的文章不错


谢谢支持,我在其他网站看到了,觉得不错就发来共享了
发表于 2003-8-17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度怎么把握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8-17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im_g在2003-8-17 0:15:00的发言:
这个度怎么把握啊


这就是艺术了,我也说不准
发表于 2003-8-18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很不错。
发表于 2003-8-18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艺术和哲理,知之、试过,但却没有参透。

对“一二三”有点不同意见,我觉得求变和坚持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8-18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ncwq在2003-8-18 15:08:00的发言:
人生的艺术和哲理,知之、试过,但却没有参透。


没有多少人能够参透的

30而立、40不惑、50知天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