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eisea - 

现场管理151种浪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挺好的

发表于 2007-9-5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收藏了!学习并研究一下,作为我们今后管理的要求!

发表于 2007-9-5 1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你来个有用~
发表于 2007-9-5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一家日资制造企业里工作,急需这些东西,谢谢了.

发表于 2007-9-5 2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谢谢了!

发表于 2007-9-6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总结得不错。

确实如此,看来楼主对现场还是很有经验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全面。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总结得很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3: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that's just what i ne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浪费,触目惊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