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mes - 

一个项目管理软件和一个软件介绍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3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出什么问题了?是不是网络不行,看不到啊!谢谢!

发表于 2006-6-9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
发表于 2006-6-10 0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有参考价值。谢谢!
发表于 2006-6-11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出来看看再说了  希望对我有帮助了

发表于 2006-9-19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8-9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嘿嘿。

发表于 2007-8-9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了,还要研究一下,没用过这软件。谢啦!

发表于 2007-8-11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07-8-1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很好
发表于 2007-12-10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