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和君咨询 - 

[知识风暴之专题十八]高估值下的股权激励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5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权激励,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完善,将越来越普遍
发表于 2007-9-5 0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权激励,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完善,将越来越普遍
发表于 2007-9-5 1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权激励在理论上没有问题,但在实践中屡屡受挫
发表于 2007-9-5 1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得尝试才有结果
发表于 2007-9-5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和君的广告专栏呀?

虽然我非常佩服和君,发表的观点很好,在这儿做广告,似有不妥呀!

发表于 2007-9-6 0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权激励,我历来赞成,特别是经历了骨干员工离职的风险之后。
发表于 2007-9-6 1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不错的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和君的文章了,很期待啊,谁要股权激励的专刊啊,我这有,给我来信吧,我的邮箱是:sdtsllq@163.com    ALAN     QQ:155159445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学习一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君,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