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9月15日北京第一次“传递书”读书活动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俺不在北京。只能看看帖子了,呵呵……

发表于 2007-9-4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报名,来捧个人气。传递书的logo定下来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5: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fieng在2007-9-4 14:01:54的发言:

我不报名,来捧个人气。传递书的logo定下来了吗?

    呵呵,我比较喜欢这个,所以拿来用了[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拟带书目:

《时尚女魔头》

《职业经理人的权威》

查理·芒格传》

《家书》一期、二期

[em01]
发表于 2007-9-6 1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在北京,秀子的<时尚女魔头>听人介绍过, 一直想读来的.

用心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本第一版的《英儿》,顾城写的,写完此书作者就自杀了,很不错的一本书,可惜没带在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只是不记得自己家里有什么书,找完了过来报名!

先预约《索性作了和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北京活动,找书途中,一会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预留个位置。[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