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男儿当自强,不要被任何外因打垮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交流者
修身者
这种问题真的是应该值得大家一起来关注!
不惑者
我上学的时候好多的贫困大学生不申请补助,而是一些富家的子弟到是申请的不亦乐乎。好多的贷款和资助都已经变了味道,贫困学生大多来自农村,心理很脆弱有非常敏感。学校非要整什么仪式之类的花架子拍照上报。很恶心的。号称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都是骗人的。上学的最后学了多少知识不一定清楚,但是都明白了金钱的魅力: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甚至可以夸张一点讲高等教育是经济的教育。
来杭州工作吧
杭州的民企更重视能力,证书有时候是不看的
LZ讲的情况不可否认是存在的,但是也不全都这样:
我也是助学贷款读出来的,但是我们学校并没有扣押任何一名学生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我现在的这个单位在招聘应届生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只要有学校出具证明的也是招的.
另外,如果各位还在还助学贷款,我要小小地提醒大家一下下:
一定要按时(最好是比每个还款日提前一定的时间)去还款,因为银行是营利机构(不讲人情),而且他们的扣款办法也是我们很多人搞都搞不明白的.我就是由于不小心有两次似乎晚还了几天,直接导致我的征信记录上有两条逾期记录,尽管我早已提前一次性还清(利息好高呀,尽管是助学贷款)但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还是因无意造成的逾期记录受到了影响.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大意了,别重蹈俺的覆辙啊^_^
愿楼主能尽快平复激动复杂的心情,勇敢地走下去,只要满怀希望和信心,明天就会更好!
贵宾
中国的社会就是原始社会,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其他的,都是扯淡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