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ombruce - 

[原创]富士康工作经历--从不介意到忍无可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现在还在,其实说什么的都有。也许富士康对楼主不够重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强人呀!没有看到富士康到中国各个大学招聘,颇受大家欢迎.照你说的,有他们受的.没有办法,谁让中国这么水,大学生连个好点工作都找不到.要我天天站流水线,我会郁闷死.等那一天我们中国人干死富士康,那时候一定大大改善待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选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呀,主席说过:打不过,就走,走不是退让,是迂回包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听说过富士康的种种,建议LZ重新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的忍耐力,我佩服!

有能力的人别去大企业,你是一条鲸鱼,在大海中依然是不起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