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旅程无限 - 

观刘翔夺冠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的路能顺利,不断超越自我
发表于 2007-9-2 0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学和大学里每界校运会都参加跑步,有得有失,相信自己,加强训练,注意方法,轻松比赛!

发表于 2007-9-2 0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刘翔学习

发表于 2007-9-2 0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翔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刘翔,好样的!加油!

[em07]
发表于 2007-9-2 0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翔好样的!!!
发表于 2007-9-2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永远支持你,刘翔!

发表于 2007-9-2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激励  加油
发表于 2007-9-2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永远支持你,,为国争光。
发表于 2007-9-2 1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人生的赛场上,我们不断地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相信成功一定会来到的。"

说的好,赞同.

发表于 2007-9-2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夺得冠军不容易,做冠军更不容易,支持刘翔,为祖国的未来争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