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阳关三叠 - 

[转帖][转帖]一片人力资源总监的对大学刚刚毕业的学生的建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还有一种面试很有意思,就是压力面谈,对方可能蔑视你的学历、成绩、工作经验还有学校等,故意把你激怒,看你应对的态度,有的人一问就被吓住了,不会说话;有的人就被激怒了,反击对方;而有的人则微笑承认自己所有被对方认为是缺点的地方,并且从这些地方出发挖掘优势。

估计看见我回帖的人会给我扔砖头,以上皆非我工作所在耶,呵呵,完毕。

发表于 2007-9-5 1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到了-------自信是成功之路。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inngle在2007-9-4 13:11:24的发言:

做最真实的自己,最自信的自己,然后推销自己,而不是为了工作掩饰自己……

恩,经典!

发表于 2007-9-6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参考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是运气好点而已 别人把你喊去开展不了工作 要你也是白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聘中我不喜欢面对的人就是没有自信的人;而最厌恶的人就是没有自信说工作却极有自信要工资的人[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4: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如果连他的出身都不自信,我想他也不相信他的能力。人若不信自己,又如何让别人相信。不论何种环境,我想,能力是在环境中学习的,也是会在以后用的着的,相信自己,才能不会在以后容易的失败。赞同,挺起胸膛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