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第二期斑竹考核正式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甚少,惭愧...

发表于 2007-8-31 2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看的心里直惭愧,日子过的真快,转眼就两三个月了,发帖回帖却是如此的少啊.

发表于 2007-8-31 2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统计我的时间有问题,我是从3月15日开始的,请更正!谢谢!

发表于 2007-9-1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考核的结果如何,都应该平静的对待,

注重结果,更应该注重过程

作为家园的版主更应该以身作则,

你代表的不是你个人的行为,

而是这支管理团队....

发表于 2007-9-2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说抱歉都没有用啦,呵呵,冷静面对吧.

惭愧了.呵呵,通过祝贺取得好成绩的版主噢.

发表于 2007-9-2 2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自我批评,再自我检讨一下.

这样估计会好丁点,哈

[em09][em09]
发表于 2007-9-3 2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来反省检讨的,呵呵....

接下来要勤奋耕耘了......

发表于 2007-9-13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压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压力才有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少天的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