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nyhu - 

中文真伟大!竟然有只能看,不能读的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8 1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6: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象绕口令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汉语真的是太伟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人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读不通~~[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中文啊,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一边读一边笑![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锻炼自己的发音和口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