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uer2001 - 

你的薪酬涨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0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不涨物价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没涨,资格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没涨,物价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4: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跳槽了,但工资却和去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涨。我做梦都没有梦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5: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没涨,物价一直在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18: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涨了,工资没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涨了。。。但是还是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07: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资是在我的要求之下,终于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