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安慰自己用这几句话还是可以的
其实它并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haha
就是这样的,人嘛该面对的就要大胆的面对
发生了的事情就不要逃避了。
把自己弄得白痴点
请参考这个论坛http://74.53.87.91/?fromuser=cyh0616
"算了"的同时也要经常问一下自己,为什么为发生这样的不愉快.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前几天和同事出差,今天一块结算差旅费.她找回我200多块钱,当时她让我数一下,我当时感觉无所谓,看就没看就塞进口袋了.过了半天,看口袋少了100.我当时想算了吧,或许是我弄丢了.后来感觉问她一下也无所谓.看她是不是弄错了.谁知她也不清楚自己钱包装了多少钱.但她坚持再给我100.我当时感觉真不好意思,尴尬极了.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
也许当时我要想"算了"就没事了,虽说少了点钱,但顾全了面子.追根到底,还是怪我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看.算了,记个教训吧.以后做什么事都要仔细,切不可粗心大意.害人害己啊!
接受不能改变的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风水轮流转
修身者
楼主真就这样潇洒?
致知者
是啊`~`现在工作压力这么大~~~下班来到住所后`~`大开网络玩起游戏~~~啥都不想了`~`
滴滴滴该死的电话有响了 `~~~~~~~~~~~~~~~~~~~~~~~`
交流者
失败乃成功之母,做了说这几句话可以,可是也不能忘了是怎么错的,错一次没关系,两次也没关系,可是次次都错,就是你有问题了.不能就这几句,去逃避一些问题,你毕竟不是阿Q.想法把不能改变的事,减少它的伤害性,这件事可以做到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