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ishandfly - 

【沙龙6】Eyong:思维导图的三招十八式@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23: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是人类的财富,技能才是个人的财富!别人给你知识财富,至于是否是自己个人的,还要艰苦的磨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eyong,超强的帖。给人的启示像星星一样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终于把思维导图软件入了一点门,感谢ey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02年就读过mindmap的书,后来用过mindmap 和 mindmanager。
虽然都很不错,但还不够得心应手---感觉主要是 对概念图支持不够

当然,应该也是自己发掘不够的原因---竟然才注意到eyong的讲座---准备好好学习一下!

概念图方面有什么好软件推荐吗?
国产软件easythinking据说是免费的,但发现只能用30次,而且也比较简陋;
keystone也不大顺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