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9月22日上海】余世维金牌课程---有效沟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6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看过这个讲座

不过从内容上看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6: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余博士的讲座,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2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多多发言才行了,好崇拜余世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参加拿到票的朋友,认识下啊!我要杭州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去积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去听了课的家人,把资料在网上发一下,最好发录象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是在上海!

 

有没有深圳的!!!!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 深圳有没有类似的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好的机会,以后要多努力贡献,争取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