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9月22日上海】余世维金牌课程---有效沟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家人幸福啊,什么时候轮到广州啊?

发表于 2007-9-3 0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机会哦:)

发表于 2007-9-4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但是没有办法啊

dk
发表于 2007-9-4 1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后期有没DV放出?
发表于 2007-9-4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余世维吗? 算了。
发表于 2007-9-4 17: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參加啊, 可惜我剛加入家園, 還沒有積分
发表于 2007-9-5 1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我才知道贡献值的作用。我的贡献值不高啊。但是我想听,所以我会努力提高贡献值了!100贡献值。

发表于 2007-9-5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起,重视贡献,强调付出

发表于 2007-9-6 2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有课听,要多为家人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积分太少呀!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