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5-14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看是否有帮助,目前对于生产车间的组织绩效如何进行考核,真是难死了,如果以结果导向的话根本无法把车间的真实情况体现出来,以前我是不折不扣的结果导向的死忠,但是从目前来看,结果导向过于片面,而且KPI的指标量化困难很大,有很多指标改成评估又存在评估的主观意识过强,难啊!反正目前没有哪个绩效考核理论能完全适用,所以我自己搞了个不伦不类的KPI+BSC,在就是指标上有KPI指标和过程性指标,将过程性指标按照量化指标+评估指标相结合的原则,至于到底怎么样,就是实践来检验啦[em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