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hx023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3-4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企业QQ,如果要加我,请注明来自”栖息谷“,尽量写详细写。因为好象找我的人太多,并且不乏一些无聊之徒,并且我只是上班在。
发表于 2003-3-4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亲和力应该就是一个人对别人感兴趣的程度。

PS:非常高兴能和楼主成为战友
发表于 2003-3-4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喜欢楼主的签名,这是我正在努力实践的信条,以前总是想得多,做得少,所以很苦恼,很没有成就感。以后向兄台看齐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3-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燃冰,我已经加你了,你看看
发表于 2003-3-4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在福州,相关方面的知识请多指教啊
发表于 2003-3-4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的E-MAIL是wqw_nrc@fjpdi.com
 楼主| 发表于 2003-3-4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福州哪上班啊
发表于 2003-3-5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通信行业的,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3-5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以后可要好好交流!!
发表于 2003-4-5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我也加不了你QQ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