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gygn - 

闲谈上网(闲得发慌写的)聊天(QQ)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1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人做着无聊的事
发表于 2003-7-21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无聊那是没有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
以前我也很无聊
但近期我感觉时间好满,没有闲聊的时间
充实的生活虽然累但我很快乐
这就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7-22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教教我怎么办类???
 楼主| 发表于 2003-7-27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觉得不是很成心???
发表于 2003-8-1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好,但要是换个地方就更好了
FBI
发表于 2003-8-2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比我更无聊的人。哎!可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