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dy135 - 

让人无比伤心的《人在江湖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1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7-8-27 10:44:48的发言:

网上买一本,才十几块哈

偶在当当买了,没打算看,嘿嘿

哈哈,握手. 我也就在少天在博客连载哪会儿看了些, 后来在当当购了一本, 放在书柜里,动都没动一下.

估计少天要疯了.

[em01]
发表于 2007-8-27 2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握手. 我也就在少天在博客连载哪会儿看了些, 后来在当当购了一本, 放在书柜里,动都没动一下.

估计少天要疯了.

 

[em01]
发表于 2007-8-27 2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帮鬼根本不是我的读者群,一点激情都没有,还都觉得自己活的可明白.MSN\QQ全把你们加入黑名单先.奶奶的我要是再写一本书,绝对限制你们这伙人兑换的权力.

不过你们想买支持我销售我没意见哈.买了后放哪都无所谓.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8-28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8-27 23:42:40的发言:

你们这帮鬼根本不是我的读者群,一点激情都没有,还都觉得自己活的可明白.MSN\QQ全把你们加入黑名单先.奶奶的我要是再写一本书,绝对限制你们这伙人兑换的权力.

不过你们想买支持我销售我没意见哈.买了后放哪都无所谓.

[em01][em01][em01]

偶连载都只看了一点点,见过昆子本人,就懒得看你扯了,嘿嘿

说个让你心里平衡点的话,罗刚的那个高管历程跟堕落什么的,偶也都没看哈

你写的书不买本支持好像说不过去,如果不想花钱成心要兑换的话,有啥抢不到滴?话说回来,你也该送点贡献值给偶跟他山MM答谢才对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