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阿懒 - 

在创业版搞《赢在中国》系列讨论,有人感兴趣来主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2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与支持,讨论
发表于 2007-8-27 21: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与支持,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2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今天的,发现无法点评,如老虎吃天,无处下口。
和上期相比,评委水平提高了,选手素质下降了。

此提议作罢,各位海涵啊。
发表于 2007-8-30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央视一些节目可以作为我们评论的对象,

比如说现在正举行的主持人大赛,其本身就反映了很多目前的现象,

评论央视一些节目或地方火暴节目的意义其实就是个好话题!

发表于 2007-8-31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家园讨论的范围应该突破管理这个范围啊,社会啊,经济啊,政治啊,都可以辩论下。呵呵。

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家园在你心中是啥地位。

绝大多数人选择了海。

我认为还只能算一条江。呵呵。

发表于 2007-8-31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辞其水,所以盛其大……

支持楼上朋友观点,家园现在不是没人才,都是藏着不漏呢……

建议调动起他们的积极性,定能轰动网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