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peishu - 

看《士兵突击》到工作的十个“一定”--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去过他们的官网们,还有新兵入连仪式呢,今天中午一点就有哦~~
发表于 2007-8-24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剧很有感触。不过一个经过加工的剧中人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军队的文化和社会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军队的一些行为到了社会上不一定推行的开

发表于 2007-8-24 14: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那么假,真是郁闷,
发表于 2007-8-24 15: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同

我看这部作品的事情觉得情绪很复杂,似乎有些人的身上有我自己的影子;而又有一些人身上拥有我期望的东西;有些转变是希望自己也能够经历的

整部作品上来讲,人物的性格很丰富、饱满,很能引起共鸣,难得的好作品啊!

LVU
发表于 2007-8-24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少说了一个:一定要坚持做

没有这个你上面说的再好也做不下来

[em07][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7-8-24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讲诚信,一定要负责任,一定要有爱心,一定有战略眼光,一定。。。
发表于 2007-8-24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8-24 16: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的讲,许三多真的演的很出色,看似憨厚的来让人发怒,但确实是现代人学习和让我们觉醒的典型啊,同时,这个演员的底子也很好,队列动作真的很规范的!向战友致敬!

[em05]
发表于 2007-8-24 1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再看一遍电视剧,回味一下
发表于 2007-8-24 2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原则:不抛弃,不放弃.也非常让人感动...执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