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蔡根 - 

[注意]人活着必须懂的道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3 14: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脾气小一 点;理由少一 点;效率高一 点;做事多一点

发表于 2007-8-23 14: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说一句:要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待自己!

发表于 2007-8-23 17: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发表于 2007-8-23 17: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敌人害你,必先害你所爱的人.

脾气小一 点;理由少一 点;效率高一 点;做事多一 点.

  说得实在是太好了,受益颇多.

发表于 2007-8-23 18: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发表于 2007-8-23 23: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吃亏是福

发表于 2007-8-24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快一点,微笑多一点!
发表于 2007-8-24 08: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解。

就是理想了一些。就拿“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千算万算不如天算。”来说把,现实中真正如此的很少,人善既遭人欺,又遭天欺的很多;而真正的恶人得到惩罚的却又少的可怜。

但我们的价值观却一直认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其实不然。其中有传统文化宣导的作用,也有人心向善的愿望。

但作为社会的个体,我真心的期望真正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轮回能得以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7-9-5 1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最后一句话,说得真好!很多时候我们老怨天尤人,觉得老天为何对我们如此不公平,其实都是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

发表于 2007-9-8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会放弃,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