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nhunxiao - 

少走弯路的十条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9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的东西,收下了!

发表于 2007-8-19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饱带干粮,晴带雨伞,点滴积累,水到渠成"

经典

发表于 2007-8-19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19 17: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条条受用!谢谢!

发表于 2007-8-19 18: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8条,感触很大,整篇真的是太好了``我粘贴到我的电脑里了,希望楼主不要介意```以后每天打开看下``

发表于 2007-8-19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07-8-19 2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2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饱带干粮,晴带雨伞,点滴积累,水到渠成!!!!!
发表于 2007-8-19 2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实在呀。

想必楼主也是久经战场的、并且已经有所作为的了。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写得不错。关键是要做的时候就有点难了。。有没有什么办法保证能够坚持下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