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本版必须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目前有些 MM 们的脂粉味道浓了些哦, 大家多写点真情文字吧 !
发表于 2003-10-15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脂粉味道浓,那也是因为你们这些所谓的大老爷们不来加阳刚之气的原因了!应该问问自己。
发表于 2003-10-24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0-31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指望我们改变什么,钫儿说的好!问他们自己,为什么不发些阳刚的文字啊!
发表于 2003-12-20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22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是韦小宝说的蚊子肉吗?女人有女人的观点,男人有男人的看法,只有平衡才不会显得某一方气息过浓,看来这里是才女多,才子不知上哪儿去了。
发表于 2003-12-2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6][em26][em26][em26][em26][em26][em26][em26][em26]
发表于 2004-3-13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阿 我才看见这里只能放原创的东东啊.....!
发表于 2004-4-1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要不要原创

发表于 2004-4-11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问得好.

8过呢,回帖也要是自己的想法.然后用手指把想法用文字表达出来就OK了.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