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生活
›
休闲大院
›
帖子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hx023
-
上海一个不要脸的女大学生的自白及网上的精彩回帖~~
[复制链接]
suibo
suibo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2-2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5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否认中国人有着诸多的劣根性,不可否认近代的日本比中国更加文明发达,不可否认日本偶像剧代给年青一代的中国少女们浪漫的爱情故事和美丽的梦。但是,我们每个人都问问自己,我们真的了解日本吗?在那里,充斥着物欲、贪欲和兽欲;在那里,富人逍遥,穷人则四处恳求被人死命压榨来谋求最基本的生存权。中国人有的问题日本人也有,有的问题日本人比中国人还严重,只是有些人子嫌母丑,狗笑家贫,看不到大部分的中国人都是有骨气、有志气、有能力、有潜力的罢了。
当然,中国人的确在很多方面与包括日本人在内的世界优良民族存在差距,我们必须承认并且虚心的学习改正。
下面仅列举几条,各位看看是不是有理,欢迎补充。
1.钩心斗角窝里斗,认人不认理,对人不对事,拉帮又结派,专打非己类
2.礼尚往来好贿赂,送了礼好办,没送礼难办,叫你送不送,这事绝不办
3.裙带关系结成网,先富自家人,先提我兄弟,周围均我友,万事再不愁
4.人前人后两嘴脸,对上陪笑脸,向下摆臭脸,见面寒暄后,转身问爹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why
why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3-4-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5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回帖,看到这篇帖子实在令人难以忍受,中国俗话说“狗不嫌家穷,子不嫌母丑”。这种大放撅词的女人连这基本道理都不懂,还自称什么大学生,讨论她的言语实在是我的耻辱。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我爱我的国家和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oldwind
coldwind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03-1-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不奇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oldwind
coldwind
当前离线
弱密码用户
注册时间
2003-1-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不奇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NWENMO
LINWENMO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7-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7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一再修改教科书,否认大屠杀,否认侵略
让我们看看日本对我们做了什么吧,日本侵华就不说了,我们都清楚日本是怎样用刀砍下中国人的头颅,在头颅落下的瞬间,鲜血中颈总动脉一喷而出,而头上的那张脸却在努力的挣扎,嘴张得大大得想尽力的呼吸,但是这是徒劳的。面队这样的野兽,中国人民以德报怨,可是日本呢,日本一再修改教科书,否认大屠杀,否认侵略,这好比我杀了你父亲,我尽情的蹂躏他的尸体,然后我对人说,我没有杀他,他人笨,该死,他没有用,该死。我想这种事情你不会接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NWENMO
LINWENMO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7-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7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一再修改教科书,否认大屠杀,否认侵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uezhu8925
xuezhu8925
当前离线
格物者
注册时间
2003-4-1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7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先不要急着指责这个无知的女大学生。是什么造成她的这种想法?我们在教育过程中忽略了什么?错过了什么?持着类似想法的人还有多少?还会有多少人继承她的幼稚观点?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NWENMO
LINWENMO
当前离线
志学者
注册时间
2003-7-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17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和一位网友谈到,台湾独立的问题,他说台独不好吗?
现再在些人的心中大都的思想是事不关己己不关心的态度.在他们的社会思想中只有一面的认识,根本不懂的去反想另外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x023
hx023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1-10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7-18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中国高考改革有利有弊,特别是大学教育我觉得存在着问题。
高校扩招后,给很多人上大学的机会,但同时学生的素质良莠不齐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而大学现在在德育方面我觉得应该是有所放松的,就象文中女生表现出来的那种态度确实让人感到寒心!
不管那个女生是想刺激人也好,还是真有这种想法也好,但我总觉得让人感觉很不爽的感觉,就象农夫和蛇的故事一样。中国把她们这些人养大,而她却觉得把她养大是一种罪过,可悲!跟汉奸没有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仪狄
仪狄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2-12-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7-23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还是喜欢张謇他们“实业救国”,日本现在在很多方面比我们强,我们无法否认,比人家弱不能老骂人家比我厉害就是卑鄙无耻,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弱得?我们不需要去强求别人做多少,而是应该首先把自己做好,日本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不要因为心中得怨恨而把它全部当成垃圾。我们需要得是反思,而不是口上得愤怒。承认一个事实,就是我们需要去学习,去发展,去超过日本,我现在不想说日本得坏话,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中国在各方面超过了日本,我会踩着日本得地图说:这就是曾经作威作福得小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HR天地
资源中心
管理综合
行业版块
修炼成长
家园好帖
思维导图
家务事
纵横职场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