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9-3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兄,真佩服你啊,你得到的鲜花与掌声可不少啊,不过你可不要骄傲哦。
25岁以前我稀里糊涂,我想55岁之后我还会稀里糊涂。回头想想25岁到现在又过了6年了,感觉还是糊涂,剩下24年,睡觉将会占去我1/3的时间,有时候还贪睡,剩下16年,吃饭聊天打屁用去1/3,剩下8年,这是用来上班的,上班每月1/4是假期,剩下6年,上班实际上真正讲效率创造价值的时间一般只有1/2不到,那么剩下3年。。。。。
胡涂兄,你可是在我计算范围之外啊,所以从含金量来讲,你比我们许多人都要高啊,值得羡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