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抉择 - 

[原创]好心态是调出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6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充满工作激情,每天向往更好的生活,每天轻松的处理面临的各种问题,我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最近老婆因爱上第三者要和我离婚,可我很爱好,不舍啊!而且女儿才三岁,我该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不是为自己``

带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活---既乐己又助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人的心态真的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2: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好与坏```一念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度发泄,怎么个发泄法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lxianzi在2007-8-17 9:34:33的发言:

“去留无意,宠辱不惊”

保持一个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

需要个人努力去不断地自我调整

也希望家园的朋友们都能够开心

“去留无意,宠辱不惊”

这是一种境界;太难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20: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塑造阳光的心态,的确,人是没理由让自己活得很痛苦的!突然使我想起了以前那首“莫生气”的大油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2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寻找快乐,第二保持本色,第三坚持不懈,第四适度发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8 1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想一二,知足常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