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抉择 - 

[原创]好心态是调出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7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提到了适度发泄,真的有用
发表于 2007-8-17 1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决定命运!共勉!
发表于 2007-8-17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

人的心态也是跌宕起伏的

发表于 2007-8-17 14: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心态也特别不好,不知道怎么办[em06]
发表于 2007-8-17 15: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调就是修炼!

健康的心态受到太多的影响!对于我保持真是特别不容易!

发表于 2007-8-17 16: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很重要

发表于 2007-8-17 17: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8-17 17: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们不能改变风的方向,但可改变帆的方向

发表于 2007-8-17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挺好,希望能有预期的效果.
发表于 2007-8-17 1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就发泄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