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枫 - 

[转]一员工的超强邮件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6 0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有这个魄力

现在没了,习惯于忍受了

发表于 2007-8-16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层怕什么?怕乱啊!所以用尽一切手段防乱、止乱。可是往往越止越乱。舍本逐末不得其法。
发表于 2007-8-16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家丑,致敬!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发表于 2007-8-16 1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采了得,如离开TCL,可作新闻界混口饭吃。
发表于 2007-8-16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超长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8-16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啊,力挺!

发表于 2007-8-16 1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军之事,静以幽,正以治,能愚士卒之耳目,使之无知;易其事,革其谋,使人无识;易其居,迂其途,使民不得虑。帅与之期,如登高而去其梯;帅与之深入诸侯之地,而发其机。若驱群羊,驱而往,驱而来,莫知所之。聚三军之众,投之于险,此谓将军之事也。"做领导就似带兵打仗,若能做的向孙武所言,也是非常!
发表于 2007-8-16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啊,世界上还是有清醒的人啊
发表于 2007-8-16 1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气呵成!

提升羊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懂羊的"伯乐"也舍不得吃羊.

希望羊和狼握手!

发表于 2007-8-16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建议是赞同的,但是群发就不敢认同了,这种行为虽然勇敢,但却没有考虑到事件在公司的影响,也侧面说明了,该员工本身也没有将自己当作公司的主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