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搞了几年品质管理,最大的梦想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是消耗成本的,企业面对钱的问题就要考虑考虑啦!所以说企业愿意给销售人员拿钱做培训,出去玩儿,就因为人家是赚钱的!质量生产方面的培训就多数搞内训,呵呵,这有点偏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0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酸甜苦辣都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没拉梦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4: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

有机会可以交流!QQ:7863293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5: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所以难做,才更需要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楼主真正的拥有一家企业时,回顾头来看看现在的想法,未免会觉得有些理想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07: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种心态是我们大多数做管理人员的心态,当工作的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到很累,最初的梦想已经不复存在,仅存的都是来自外界的压力,得过且过成了真实的写照,真的很无奈!所以,当有些东西无法实现的时候,不妨用自己所具有的专业知识,进行技术革新,为企业创造看得见的利润,那么,自己的生活可能睬不那么枯燥!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努力!下辈子不当管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管理也得看公司,大公司讲究做人,小公司讲究的是做事。

沟通自然是家常便饭,不然,别部门都不知道质量部整天在干什么。产品质量出了问题,别人会异口同声的说是质量部的问题。所以要经常和别部门沟通,诉苦,让别部门知道你每天都做了不少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5: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