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cdkey - 

Excel在管理中的妙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5 0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多谢!

发表于 2007-8-16 1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读的关于EXCEL方面比较好的资料,推荐学习
发表于 2007-8-16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gc_88)可以参考哦,很强的资料啊

正在学习如何更好使用EXCEL,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8-17 1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载吗

发表于 2007-8-21 17: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的弱项,要好好学习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7-8-21 17: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的弱项,要好好学习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7-8-21 17: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是关于excel应用的吗?
发表于 2007-8-21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用了感觉不错哟!谢谢!

发表于 2007-8-21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浏览了一下,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藏细看。

发表于 2007-9-10 0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教程!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