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寻找大联动之厦门站 -- 什么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任务回到终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2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队助理雯子今天担任辛苦的摄影师


上个月自助烹饪kyara没赶上,今天好好亮亮相 

第一名的队长晚上可以免费FB,有什么呢荣获白吃队长称号,他说:感谢组织感谢领导,感谢所有队员辛勤的付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今天友谊队却落了个第三名,那就来张友谊照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8-13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照得还不错

别墅也很漂亮

但是缺少整体的别墅照片

发表于 2007-8-14 0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偶们的冠军队!又有什么呢!轻易就拿冠军了,哈哈
发表于 2007-8-14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们的冠军队,有什么呢,不小心就成冠军了

发表于 2007-8-14 0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祝贺一下!
发表于 2007-8-14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PS,偶这三张照片拍滴不太好看,真人比较漂亮哦...

发表于 2007-8-14 2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老君在2007-8-14 13:10:50的发言:

祝贺祝贺...

PS,偶这三张照片拍滴不太好看,真人比较漂亮哦...

呵呵,你应该再传张经典的过来倩一下。。。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9:32:0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15 15: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7-8-13 22:44:52的发言:


一群强悍的人啊,还记得当时我在路边问路,一抬头看见一帮彪形大汉值向我冲来,以为碰上抢劫的了,等他们呼啦啦得从我身边过去了,才回过神来是我们“老人队”。

至今惊魂未定!

没看出哪老了!

那架势,比年轻人还生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