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学习园地回帖率奇低、转帖奇多,咋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4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

专门弄个区转帖的,其他区要求全部原创!!!然后,再把原创贴的奖励提高,我建议非精华原创主题贴5分;精华主题贴30分;

转载的发帖不给分,转载贴要靠转好帖,然后大家点有用来加分

乱发转载帖的,由斑竹和编辑作主,酌情扣分。

发表于 2007-8-14 17: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以前老意见:限制转贴和发帖数量

我转贴一律不看的

发表于 2007-8-14 17: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明确规定每个ID每天转贴不超过5篇,且要注明出处,对于超出5篇的ID技术上不能处理的,就由斑竹进行贡献值处罚.另外鼓励原创,对原创帖子20个贡献值应该可行.
发表于 2007-8-14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转贴还是不错的,我觉得可以采取同个版面限制每天主题贴数目,同时原创加分的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删转帖,转了两天,发现还不好这样贸然下手。
先看看,主要发现些好帖,回复。
发表于 2007-8-14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讨论/转贴的发贴应该赋予不同的分值,必须选择是哪种类型,可以设一周或一月的过渡期,之后不选类型的一律扣分,要维持现有的这种分值的话,如果不是版主,我也天天转,一天转几十篇,转的太多都没多少心思来翻了,实在烦人.
发表于 2007-8-14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限制每天转贴数量,要么转贴不给贡献值,同时加大原创的分值!
发表于 2007-8-15 0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一个疑问——怎么定义“原创”和“转贴”?

是家园原创还是其它网站原创后的“移创”?在营销板块很多就是移动原创,其性质还是转贴!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7-8-14 23:09:23的发言:
原创/讨论/转贴的发贴应该赋予不同的分值,必须选择是哪种类型,可以设一周或一月的过渡期,之后不选类型的一律扣分,要维持现有的这种分值的话,如果不是版主,我也天天转,一天转几十篇,转的太多都没多少心思来翻了,实在烦人.

同感。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reetzxh在2007-8-14 17:12:13的发言:

我转贴一律不看的

基本相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