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感谢大家的意见,尤其是ROY2008
这个公司已经开始在运营了,我也从中发现了很多问题,比如说我的合作伙伴很有毅力,很有销售能力,但是几乎完全没有财务的概念,对于保持现金流,财务规划方面完全没意识。而我一直在患得患失,心理承受能力不够,能在这里问问题就是说明我还没有完全考虑清楚,还没有完全投入。这是我的第一个问题。也可能是我在外企做太久了,所以我总是考虑的太多所以不敢冒险。说实话,我从来都是某定而后动,从来都没让自己
我的合作伙伴本质上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我们很多事也分的很清楚。
关于我扮演的角色,我有比较清楚的认识,也知道我能力上的缺陷在那里,我也希望有这样一个过程可以重新锻炼下自己,提升下自己,可以让自己脱胎换骨。不过话说回来,人提高自己能力的目的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
对这个行业,我很难说很有热情,我只是喜欢管理和运作我自己的企业而已,我想有自己的事业,而这个行业我目前有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感谢楼主,能把这么好的案例分享出来,供我们学习.
我想我们很多人以后也会碰到此类问题的.
其一:从你的言语之中,我感觉你的能力是很强的一个人,这点我相信你应该很自信了.
有这点,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其二:我觉得你有强烈的实现梦想的意愿,有梦就应该去为之终生奋斗!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是可怕的.
其三:35这个年龄对男人来说算什么,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再说失败并不见得是坏事,失败正是为了逼迫成功.
其四: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实现自己的梦想,平平淡淡不是人生所为.
说不定哪日我还要向楼主请教呢
知命者
格物者
其实你分析得很透彻,就差决定了。
从你的分析来看,出来试试吧,你的骨子里反映出来应该出来博一博,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贵宾
你把最差的结果列出来看看你能不能承受!
出去创业还是比较好的。
目标——项目——策划——执行,各个都不是简单的一步。
交流者
相信楼主,会把新的公司经营的风风火火.
也许真是到了35,不缺能力,资力,只缺激励,呵呵
祝你成功!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