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我们帮你读书,甭故作聪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4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故作聪明的人真是不讲道理,难道感觉不出家园浓厚的、公益的、绿色的文化气息吗?

支持家园,支持斑竹!

发表于 2007-8-14 14: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海茫茫

有指路灯乃人生快事

楼主不要愤怒了,绝大部分家人非常认可你们的劳动

而你们的卓有成效已经被家园的蒸蒸日上佐证

发表于 2007-8-14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书,支持家园的推荐

发表于 2007-8-14 15: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敞開了胸懷,又有什麼不能包容?

如行為不能克制,不妨去看看佛學交流中,其他大兄是如何看待"放下!"兩字。

有這麼多的家人,所處的環境經歷不同,認識自然不同,何必強求看法的統一呢?

對我來說,這個排行榜一定會有用。謝謝幾位,辛苦了。

发表于 2007-8-14 16: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地方有好人,也都会有“坏人”,希望家园能静化他们的心灵。
发表于 2007-8-14 17: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呵呵,
发表于 2007-8-14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少天

支持活动。

看都不看清楚就瞎回贴,想也不想出口伤人,大有人在。

想起前几天一个帖子,楼主贴了很好的麦当劳质量管控的文件,

结果被人骂B4,明明是回贴的bd自己没看清楚,好意思责怪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17: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阿懒和少天。不要太在意,平常心平常心。

发表于 2007-8-14 17: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少天

支持活动。

看都不看清楚就瞎回贴,想也不想出口伤人,大有人在。

想起前几天一个帖子,楼主贴了很好的麦当劳质量管控的文件,

结果被人骂B4,明明是回贴的bd自己没看清楚,好意思责怪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种伤害家园气氛的行为,坚决于与否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