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xiao317 - 

教你几招看透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07-8-13 1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老婆该怎么看?

发表于 2007-8-13 1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道理
发表于 2007-8-13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笔误

发表于 2007-8-13 1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讲得很有道理的阿,尤其是关于对手那一个,的确是这个样子滴。

看女人好像是要看鞋和包吧~~

发表于 2007-8-13 1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蛮有道理的
发表于 2007-8-13 1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谢谢!!!!
发表于 2007-8-13 1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较有道理的,要是能更细一些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7-8-13 1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em09][em09]
发表于 2007-8-13 1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点垃圾(很老了),不过还是顶你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