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蔚蓝智慧 - 

[转帖]辞职的背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09: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这应该是家国企吧

发表于 2007-8-13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我现在也很无奈,虽然公司比他小
发表于 2007-8-13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还是小鸟时,就不要嫌林子小
发表于 2007-8-13 1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组织流程架构不系统,不完善,有许多需要制定的地方。组织结构体系设置不合理,此公司应该是没有一套像样的绩效考核制度体系。当然这中间和老板的管理思路有太大的关系,很多好的思想都是夭折了,,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发表于 2007-8-13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是个永恒的话题!
发表于 2007-8-13 1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了他

发表于 2007-8-13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结构也有问题。。。
发表于 2007-8-13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开始就应该离开这家公司,明显是一个销售导向型的公司,市场在这里是没有前途的
发表于 2007-8-13 14: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国企也这样
发表于 2007-8-13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