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注意][转帖]日本真的很牛吗?深入分析揭开纸老虎的假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真是搞笑  居然还是家庭主人发的 日本如何如何 你要看别人的经济水平 别人的科技水平 别人的生活水平 

    没有任何数据比较 全是意识流 栖息谷这样的地方难道还需要发这种贴来带动人气? 不若早删[em16]
发表于 2007-8-13 1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寻求一些自我安慰外,还剩下什么?

不管怎么说,日本经济现在比中国强,科技不中国发达.

师夷长技以制夷!

国人应该自强,什么时候我们打到东京!

发表于 2007-8-13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义愤填膺,学习一下,说得非常非常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13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练好自己的内功吧,何必为了个小日本整天争论呢?等自己强大了,放个屁估计他们都得跟着说香。

发表于 2007-8-13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哈哈,有他喊爷爷的时候!不信?30年就能证明!
发表于 2007-8-13 15: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象是宣传部写出来的东西,政治色彩严重
发表于 2007-8-13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orush在2007-8-13 10:56:34的发言:
全是意识流
发表于 2007-8-13 16: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唯物辩证的观点看问题呀!!!
发表于 2007-8-13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有道理.....

发表于 2007-8-13 17: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楼主的文章让人看了很解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