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姥姥 - 

[建议]家园礼品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2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兑换麦当劳的餐券啊?[em02]

发表于 2007-8-16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越有价值的礼品大家更喜欢,那天看到雨伞了,但是出手慢了点,只要是分值少!

这样也可以有一个好的口碑,就是雨伞少了点,哈~~~

问:你的伞好漂亮,多少钱在哪买的。

答:漂亮吧,不用钱免费的,在栖息谷用分值换取的;

啊,是吗,还有这么好的事情;

何止哦,还有很多杂志和书籍,免费参加培训;

我马上去这个网站看看;

这样家园有多了位家人。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6: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一千七百年在2007-8-16 21:25:20的发言:

其实越有价值的礼品大家更喜欢,那天看到雨伞了,但是出手慢了点,只要是分值少!

这样也可以有一个好的口碑,就是雨伞少了点,哈~~~

问:你的伞好漂亮,多少钱在哪买的。

答:漂亮吧,不用钱免费的,在栖息谷用分值换取的;

啊,是吗,还有这么好的事情;

何止哦,还有很多杂志和书籍,免费参加培训;

我马上去这个网站看看;

这样家园有多了位家人。

晕,到底是有形的东西吸引人还是无形的东西吸引人啊。

值得思考!

发表于 2007-8-18 0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8-17 16:07:21的发言:

晕,到底是有形的东西吸引人还是无形的东西吸引人啊。

值得思考!

伞没有错,错在伞是看起来就是女生用的三折花伞,而不是黑色的直杆伞。

如果是黑色的直杆伞,图片摆在那儿大家应该第一眼会想到,下雨天管理人上班可需要这些东西了,可是小花伞看着就像女人们逛街时用的,其实这对女管理人下雨天上班也是必备品呢。

偶来自中国伞都,闽南沿海的一个小镇,其实主要就两个村子形成一个产业集中地,雨伞出口量占全中国的近40%,所以偶对雨伞有感情,不排斥[em01]

个人意见,不代表家园立场。

发表于 2007-8-18 0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S:还是得解释一下,第一眼看到雨伞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上贴的解释,是我过了第一眼以后,自己站在家园角度想出的解释。

最近兑换的杂志还有COSMO、ELLE等时尚杂志,这本杂志的读者也主要是女生,但可能因为属于书刊,而雨伞放在一堆经管书刊中显得特别突兀?

家园创办快五周年了,家园公司才正式运营一年半,不管是线上平台或线下服务的全方位规划,以后相信还会有更多元的产品出现。

其实平时和胡涂沟通时,我也属于牢骚一箩筐的人,尤其是对于已经习惯的家园平台界面、功能等等,一有改变就很敏感,但最终发现其实不过自己的习惯在作怪,而习惯能不能改变,就在于我能不能包容更多。家园除了无形的平台和内容,更重要的是四五十万有形的活生生的人,对于新家人甚至于新版主的个人风格与对家园精神、理念的理解与执行方面,我个人也经常向胡涂、少天提些很没建设性的意见。对于我的牢骚胡涂永远都是平和一笑:家园大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家园大了也会什么人都有,兑换品多了当然也是一样的道理。

这是我们的宝库,就算有些平常一点的俗物混在其中,只要尘不掩玉,偶尔恶俗一把又何妨。

仍是个人意见,不代表家园立场。[em3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